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榮欣傳愛 榮民遺孤牽手圍爐

      點閱次數:1196 (2017/01/19 下午 10:10)

      【本刊訊】桃園市榮服處榮欣志工中壢一隊日前舉辦「榮欣傳愛─榮民遺孤牽手圍爐餐會」,在歲末寒冬之際,讓榮民遺孤感受到榮服處及社會善心人士的關懷。  榮服處有感於遺孤家庭生活環境困窘,忙於工作,日前由榮欣志工中壢一隊隊長劉桂妤向善心人士募款,...

    年長獨居榮民 春節送餐不中斷
    • 年長獨居榮民 春節送餐不中斷

      點閱次數:1037 (2017/01/19 下午 10:11)

      【本刊訊】澎湖縣榮服處為使年長獨居體弱榮民及遺眷,在春節假期間仍享有送餐服務,主動連繫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贊助經費,並商請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協助送餐服務。  澎湖縣榮服處總幹事林玉彩拜會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上校,並感謝辛勤的國軍弟兄,發揮...

    • 中榮埔里分院 幫高齡榮民打掃

      點閱次數:742 (2017/01/19 下午 10:14)

      【本刊訊】臺中榮總埔里分院關懷榮民,由葛光中院長偕同南投榮服處李組長等人,親入社區訪視李正芳等六位高齡榮民,致贈年節禮盒,表達賀年及關懷之意。  葛院長一如往常提醒榮民留意氣候的變化,添加衣物,並指示院內同仁及替代役男協助高齡獨居榮民進行...

    • 慈善團體贈米 現煮溫馨午餐

      點閱次數:718 (2017/01/19 下午 10:16)

      【本刊訊】南投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第二隊結合「中華民國愛心傳悅協會」、「臺北市松山慈祐宮」等,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殘障大樓辦理寒冬送暖物資發放暨提供溫馨午餐活動。榮欣志工由服務網組長李印章、莊美蕙等帶領,分組協助發放米、沙拉油等,並接送行動不便榮...

    愛心物資捐贈 多元感動服務
    • 愛心物資捐贈 多元感動服務

      點閱次數:1081 (2017/01/19 下午 10:18)

      【本刊訊】春節將至,許多慈善團體將愛心物資或慰問金交由榮總、榮服處、榮家等,轉贈弱勢榮民眷、榮家住民,或提供年長榮民圍爐餐會、年菜福袋送暖及到府圍爐等多元感動服務,讓人間充滿溫暖。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日前捐給臺北榮總蘇澳...

    • 中榮灣橋分院 春節健檢顧健康

      點閱次數:684 (2017/01/19 下午 10:20)

      【本刊訊】臺中榮總灣橋分院為加強服務社區民眾及關懷單身弱勢榮民,日前在該院一樓大廳舉行「成人健康檢查暨衛教宣導」活動,並邀請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書法老師揮毫春聯贈民眾,現場也發送福袋,象徵「金雞報喜福運到」的好彩頭。  院方為營造年節氣氛,...

    • 寒冬送臘八粥 榮民暖胃暖心

      點閱次數:1236 (2017/01/19 下午 10:22)

      【本刊訊】冬天寒流一波波到來,為了讓弱勢獨居年長榮民與榮眷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臺東榮服處與佛光山臺東日光寺攜手合作,日前特別準備了五百份臘八粥,發送給獨居年長的榮民榮眷;慈濟基金會也贈送了花蓮榮家五百份臘八粥給榮民伯伯、阿姨品嘗,現...

    下一頁